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20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3月2日下午,我校20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会上各院系领导根据目前学生签约情况,总结分析了前阶段就业工作,今年就业压力主要体现在高校学生扩招带来的就业岗位相对不足和学生就业期望值高的问题上。针对这些问题各学院都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加大毕业生宣传,邀请用人单位。随后,学生处处长杨......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日下午,我校20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韩玉霞副书记、曹德品副校长,各院系及大庆校区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长及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杨平主持。
    会上各院系领导根据目前学生签约情况,总结分析了前阶段就业工作,今年就业压力主要体现在高校学生扩招带来的就业岗位相对不足和学生就业期望值高的问题上。针对这些问题各学院都采取了积极的措施:加大毕业生宣传,邀请用人单位;深入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等。随后,学生处处长杨平通报了我校今年毕业生签约情况。根据目前的就业情况,曹德品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从学生培养阶段抓起,力争培养出高素质、高水平的毕业生,从而减轻就业压力。
    最后,韩玉霞副书记作了全面地总结。她说: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全国有413万毕业生,同时,也是我校近年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工作压力是空前的,大家要对就业工作提高认识,加大宣传,齐抓共管,保证06年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迟秋君)


作者: 2006-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