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姜洪池再次当选脾脏外科学组组长 我校成功主办第八届全国脾脏外科学术研讨会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4月26日至29日,我校作为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脾脏功能与脾脏外科学组组长单位牵头主办,附属第一医院及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脾脏外科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如期召开。我校大鼠血脾屏障通透性系列性实验、脾脏捆扎术的实验和临床研究、脾脏移植12年经验总结、改良的保脾胰体尾切除术受到......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6日至29日,我校作为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脾脏功能与脾脏外科学组组长单位牵头主办,附属第一医院及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脾脏外科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如期召开。王正国院士、郑树森院士、夏穗生教授、田雨霖教授、吴志勇教授等国内著名外科专家出席并做专题报告。
    会议共收到论文200余篇。来自全国98家高校及医疗单位的2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大鼠血脾屏障通透性系列性实验、脾脏捆扎术的实验和临床研究、脾脏移植12年经验总结、改良的保脾胰体尾切除术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格外瞩目,均显示了我校在脾脏外科领域的水平和实力。
    此前,我校姜洪池教授再次被中华医学会推举为新一届脾脏功能与脾脏外科学组组长,一院乔海泉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副组长之一。

(哈医大报)




作者: 2006-5-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