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受好评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5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发展党员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姜洪池、副书记韩玉霞,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景文等学校领导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在检查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党员、积极分子座谈会,查看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档案材料,深入基层党支部了解发展党员工作......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发展党员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姜洪池、副书记韩玉霞,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景文等学校领导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在检查期间,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党员、积极分子座谈会,查看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档案材料,深入基层党支部了解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最后,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铎代表检查组向学校领导反馈了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比如,学生党员责任流动岗、试行发展党员票决制等,认为我校能够把加强领导、培养教育、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和坚持工作制度建设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同时还就我省高校目前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

作者: 2006-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