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大庆校区首名硕士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日前,我校口腔内科医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刘泓教授指导的2003级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肖蕾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成为大庆校区历史上首名通过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此次答辩会组织严谨、程序规范,硕士研究生肖蕾同学作了题为《Nd:YAG激光照射与氟保护漆联合应用对抗恒牙窝沟抗酸性的实验研究》论文报告,并就答辩委......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我校口腔内科医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刘泓教授指导的2003级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肖蕾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成为大庆校区历史上首名通过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
    此次答辩会组织严谨、程序规范,硕士研究生肖蕾同学作了题为《Nd:YAG激光照射与氟保护漆联合应用对抗恒牙窝沟抗酸性的实验研究》论文报告,并就答辩委员会成员和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答辩。大庆地区部分口腔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和校区学生200余人在附属五院学术报告厅聆听了答辩。答辩委员会通过审议、讨论,对肖蕾同学的硕士毕业论文及精彩答辩给予高度评价,全票通过。
    大庆校区研究生培养工作起步于2003年。现已有三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分别是口腔医学、护理医学、医学检验专业。此次校区首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明校区在研究生专业培养和管理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标志性进展。近期,大庆校区还有多个相应专业将陆续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 (王俊兰)
作者: 2006-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