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学校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5月10日,学校在主楼大会议厅召开大会,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李玉堃、韩玉霞、傅松滨、刘文川、李兰芝出席会议,全校五所附属医院的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玉堃代表学校向到会以及工作在护士岗位上的全校三千多名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工作中为学校及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0日,学校在主楼大会议厅召开大会,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李玉堃、韩玉霞、傅松滨、刘文川、李兰芝出席会议,全校五所附属医院的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李玉堃代表学校向到会以及工作在护士岗位上的全校三千多名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工作中为学校及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护士们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副书记韩玉霞在会上宣读了我校关于授予谷莹佳等12名护士2007年“十佳护士”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刘淑芝等7名同志2007年“优秀护士长”称号的决定;校工会主席李兰芝宣布了在会前举行的护理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护士颁发了证书并赠送鲜花。
会前,由五所附属医院经过层层选拔胜出的19名护士代表各自单位参加了学校主办的护理技能大赛。其中林海丽、逄冬凭着娴熟的技能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能奖一等奖;林海丽获单项奖基础理论考试第一名;逄冬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术操作第一名;赵红梅获心肺复苏术操作第一名。选手们在激烈的竞赛角逐中展现了全体哈医大护士的风采。

(撰稿:刘百秋摄影:房伟男)

作者: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