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庞达教授获中国医师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郝丽荣焦军东李野获中国医师奖提名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评选的我国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乳腺外科主任庞达教授获此殊荣。同时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其他三所附属医院的焦军东等3位专家获提名奖。2008年12月5日,第五届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

点击显示 收起

郝丽荣 焦军东 李野获中国医师奖提名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评选的我国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乳腺外科主任庞达教授获此殊荣。同时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其他三所附属医院的焦军东等3位专家获提名奖。

   2008年12月5日,第五届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乳腺外科主任庞达教授获中国医师奖,附属一院血透中心主任郝丽荣、附属二院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焦军东、附属四院心胸外科主任李野等获中国医师奖提名。

    据了解,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奖是2003年经卫生部批准中国医师协会设立的我国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中国医师奖自设立以来,已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四届。本届获奖医师经全国各地、解放军、武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评选推荐和中国医师协会评委会评定,共有98名医师获中国医师奖称号,230名医师获提名奖。

    中国医师奖的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展示当代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弘扬我国医师开拓进取刻苦钻研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新世纪的医师宣言,以促进我国医师队伍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本届以表彰奖励在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为主。

 

 

 

(撰稿:乔蕤琳)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