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我校九项科研成果获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近日,由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评出结果。我校荣摘9项成果奖,其中有3项获一等奖。本届成果奖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295项。据了解,为繁荣我省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交叉边缘科学学术活动,提升学术活动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和科......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由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评出结果。我校荣摘9项成果奖,其中有3项获一等奖。

    傅松滨、应长青、许群;高淑英、王燕、张萍;刘巍、冯微微、王放等3篇论文获一等奖,刘宝全、马晶、王晓蕾;胡乃武、高吉昌、陈庆贺;王丽敏、才运江、尹慧;周强、曹博、李文志等4篇论文获二等奖,刘白鹭、赵一平、赵雁鸣;曹博、夏平、申景岭等2篇论文获三等奖。本届成果奖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295项。

    据了解,为繁荣我省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交叉边缘科学学术活动,提升学术活动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创新型省份服务,省科协组织开展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评审工作,至今己开展11届。评审标准根据学术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对学术成果按论文类、著作类、建议类分一、二、三等三个层次进行综合评定。我校至今己获近百项成果奖,在本届申报16项论文,中奖率为50%左右。

 

 

 

 

 

 

 

(撰稿:陈英云 乔蕤琳)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