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学校与西藏藏医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1月5日,学校与西藏藏医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曹景文副书记与西藏藏医学院院长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教育部关于增列哈尔滨医科大学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的通知》精神,哈医大与西藏藏医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在为来五年内,哈医大将在学校管理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和管理干部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开发、人才支......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5日,学校与西藏藏医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曹景文副书记与西藏藏医学院院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教育部关于增列哈尔滨医科大学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的通知》精神,哈医大与西藏藏医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在为来五年内,哈医大将在学校管理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和管理干部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开发、人才支持等方面为西藏藏医学院提供对口支援。力争使西藏藏医学院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及科研能力等方面符合现代化教育规律、实现跨越式发展。

    为积极扎实做好支援西藏工作,哈医大成立由党委副书记曹景文为组长、副校长曹德品、副书记赵炜明为副组长、组织部部长王俐、人事处处长陈宝仁、教务处处长赵光、科研处处长孙瑞岐及党办主任李晓敏为组员的对口支援西藏藏医学院领导小组。

    我校对西藏医学事业援助已有多年历史,早在70年代末便开始为藏区学生举办西藏医学班、毕业生扎根藏区服务和学术交流等工作。

 

 

(撰稿:乔蕤琳 陈英云 摄影:房伟男)

 

 

 

作者: 201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