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我校远程干部培训工作已经启动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训的通知》、(教人厅﹝2010﹞33号)的精神,按照省高校工委培训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远程专题培训工作,已于2010年12月下旬全面启动。本次培训自2010年12月22日至2011年1月22日,历时一个月,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训的通知》、(教人厅﹝2010﹞33号)的精神,按照省高校工委培训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远程专题培训工作,已于2010年12月下旬全面启动。

    本次培训自2010年12月22日至2011年1月22日,历时一个月,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围绕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结合本校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采用网络直播课堂、视频讲座、主题研讨、专家在线答疑等方式进行。全校2名厅级干部和159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参加了示范班和普通班的专题课程培训。

    学校党委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把专题培训作为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实际,进行周密部署。此次培训也是我校利用现代网络技术进行干部培训的一次探索。其目的是转变教育观念,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推动改革创新,努力开拓学校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为保证学习质量,突出研修成果,学校党委专门制定并印发了《哈尔滨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题培训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田文媛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曹景文、党委副书记赵炜明任副组长;并结合培训规划,配设了2名班主任及13名教学管理员,全程组织督导学员顺利完成课程研修。

 

 

 

      撰稿:黄颖

 

 

 

 

 

作者: 201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