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第三届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在一院隆重召开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一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2011年1月7日—8日,第三届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在一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是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心血管专业会议。本次学术会议由黄峻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附属一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点击显示 收起

一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2011年1月7日—8日,第三届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在一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是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心血管专业会议。本次学术会议由黄峻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附属一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担任执行主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心内科专家及医护人员1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是一次形式多样、覆盖人群范围广、有深度、有高度、意义深远的盛会。邀请到了到到全国著名专家霍勇、黄峻、吕树铮、李为民、杨杰孚、吴宗贵、马爱群、韩雅玲、宋云虎、李新立、周玉杰、陈韵岱、李占全、吴学思、邹云增、李小鹰、卢永昕、高炜、于波、李学奇、齐国先教授等110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在以往经验基础上,进一步交流了心力衰竭临床防治和基础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密切结合基础与临床,遵循指南与共识,兼顾普及与提高,展开讨论与争鸣,并设有专题讲座,病例讨论、辩论、卫星会议等形式,为临床医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据了解,全国心力衰竭学术会议在各地心血管领域专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自2008年起已在南京、西安成功举行了两届全国心力衰竭大会,此次在我校举行第三届学术会议意义重大,为心力衰竭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治疗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了心力衰竭预防、诊断和治疗,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

 

 

附属一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撰稿:冯宇曦 何美娇   摄影:许延庆

 

 

 

 

作者: 2011-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