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寒冬腊月情深义重感恩行动志在我行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2月2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06年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感恩、迎新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办,典礼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委唐春霞书记主持,陈涤平副校长,高木佑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王汉元总经理,继泽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沈继泽教授、沈峰主任,以及我校主要职能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自12月以来,第二临......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2006年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感恩、迎新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办,典礼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委唐春霞书记主持,陈涤平副校长,高木佑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王汉元总经理,继泽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沈继泽教授、沈峰主任,以及我校主要职能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对05~06年中学习成绩优秀,品行兼优的学生颁发了高木佑子奖学金和继泽奖学金,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同时由学院内教职工党员和团员自发捐助形成的贫奖学金也相应的颁给了学习成绩优异而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同学,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顾虑,以便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自12月以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就发起了感恩月的系列活动。有与希望工程一道捐助失学儿童、 “感谢有你,走进后勤”、 “算笔亲情帐,感知父母恩”等诸如此类的活动。告戒同学们要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全社会所有关心帮助爱护我们的人,并教导大家要带着一份真诚、一份感知的心去帮扶弱势,回报社会。

颁奖典礼结束后,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策划实施的感恩、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参演演员以各种方式向领导、同学展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老师、校团委蒋龙魁老师还亲自登台献艺,整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07-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