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立重点分步实施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为此2007年3月5日上午后勤与资产处召开全处副科以上干部会议,研究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计划,并提炼后勤与资产重点工作,分析工作存在中的难点,为制订实施计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徐国勋处长在会上提出了07年后勤与资产重点工作:1、继续开展增收节支工作。重点在节约水、电方面做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目前水电运行工作,修......

点击显示 收起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研讨新学期工作

    2007年是我校贯彻落实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关键的一年。开学第一天,校党委、校行政就布置了2007年全年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委黄成惠书记阐述了2007年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并要求全校要高度关注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高度关注教育质量,教育质量是影响到学校生存的生命线,必须始终紧紧抓住;二、关注和提升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的能力,加速科技创新进程;三、关注财经工作,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进一步开源节流、规范财经管理。后勤与资产管理工作也面临着极大的机遇和挑战。为此2007年3月5日上午后勤与资产处召开全处副科以上干部会议,研究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计划,并提炼后勤与资产重点工作,分析工作存在中的难点,为制订实施计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徐国勋处长在会上提出了07年后勤与资产重点工作:1、继续开展增收节支工作。重点在节约水、电方面做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目前水电运行工作,修订水、电管理制度,严格管理,进一步堵塞漏洞,加大水、电费回收力度;07年上半年约请相关专家对学校高、低压配电房进行论证,制订对每幢建筑及各部门所使用的房屋挂水、电表的方案,一旦论证通过,下半年在经费保证的前提下将安装水电表,同时对各部门水、电使用进行初步测算,最终达到量化管理的目的。2、清产核资工作。根据学校对资产管理工作的要求,以及《关于进行清产核资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展资产核查工作,抓时间、抓进度、抓质量,彻底摸清学校办学家底,为资产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做好基础工作。同时提出了07年主要工作:①尽快出台资产管理制度汇编,并依据制度规范进行资产采购的申请、审批、招投标、采购、管理等;②加强对各经营实体和商业网点的考核,规范经营,有序竞争,要合理规划暑假后商业网点布局,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并做好新一轮商业网点的招标工作;③完善资产管理软件,尽快实现和财务处固定资产帐目对接;④根据财务预算,通盘考虑07年校园绿化建设工作;⑤要按照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对各类实体的规范管理和考核,07年要实施对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年度考核;⑥07年要完成峨嵋岭职工住房两证的办理工作。
    徐国勋处长在会上对全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制订工作明细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二是要掌握重点工作的进展,制订工作进度时间表,各科室之间要加强工作协调和联系,做到工作不脱节;三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作息时间和劳动纪律,要加强对相关业务和工作的研究,在工作中注意分析难点和要点,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郭如贵、冀斌两位副处长做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对学校07年学校党政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一致同意徐处长提出的后勤与资产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并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难度和解决的措施办法。大家都认为这次会议对后勤与资产全年工作是个开局会和工作交流会,为制订详细的实施计划和全年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作者: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2007-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