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世界医学气功学会副主席汉鼎先生来我校参观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日前,世界医学气功学会副主席(暨加拿大气功研究会会长、菲律宾中国气功学会理事长)、菲律宾商联总会董事王汉鼎先生偕其夫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黄桂成教授,气功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气功学会副理事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金宏柱教授、分党委书记唐春霞教授、副院长顾一煌、徐斌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培......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世界医学气功学会副主席(暨加拿大气功研究会会长、菲律宾中国气功学会理事长)、菲律宾商联总会董事王汉鼎先生偕其夫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黄桂成教授,气功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气功学会副理事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金宏柱教授、分党委书记唐春霞教授、副院长顾一煌、徐斌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针药结合研究室主任王玲玲教授等专程接待了王汉鼎先生一行,双方针对气功学在世界医学领域的发展和我校气功学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一番交流,并初步洽谈了合作事宜。王汉鼎先生在参观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后表示,此行收获甚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07-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