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江苏省就业工作检查小组”莅临我校检查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检查小组成员陈涤平副校长介绍我校就业工作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徐俊良副处长向检查组汇报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5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苏省就业工作检查小组”一行莅临我校对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波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学工处高晓琴副处长和徐州师范大学学工......

点击显示 收起

  

检查小组成员

陈涤平副校长介绍我校就业工作

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

徐俊良副处长向检查组汇报工作

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

5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苏省就业工作检查小组”一行莅临我校对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波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学工处高晓琴副处长和徐州师范大学学工处郝其宏副处长三位组成。我校陈涤平副校长、学工处处长姚峥嵘、副处长徐俊良、屠宏斐、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春霞、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蔡爱华、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建国、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凯、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珏和就业指导中心同志参加了欢迎和汇报会议。

随后,学生工作处徐俊良副处长从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实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五个方面向检查小组具体汇报了我校200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会后,检查小组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通过实地考察校内人才市场、面试室、就业网等软硬件建设,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了解。

在检查小组反馈会上,检查小组对我校2006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就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各种设施充足完善,制度健全,各项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扎实到位,学生满意度较高,重点表扬了我校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创业创新教育、贫困生就业帮扶和中医药就业市场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研究、开拓海外就业市场的建议,并表示将我校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经过检查组半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就业工作检查工作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检查对于做好我校2007年乃至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者: 佚名 2007-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