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省发改委检查组对我校仙林校区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29日,省发改委联合省经贸、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我校仙林校区2002~2005年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基建处关于我校仙林校区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仙林校区,着重抽查了14个标段、总额1。36亿元的招投标项目情况,共查看工程建设合同177份,设备采购合同35份。......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9日,省发改委联合省经贸、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我校仙林校区2002~2005年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检查。学校王家法副书记、张树泉副校长和基建处、后勤与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以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基建处关于我校仙林校区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仙林校区,着重抽查了14个标段、总额1.36亿元的招投标项目情况,共查看工程建设合同177份,设备采购合同35份。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意见。检查组认为学校领导和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对招投标工作比较重视,并积极配合检查;学校对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比较深刻;学校比较注重招投标资料的管理。此外,检查组还指出我校仙林校区2002~2005年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我校如何开展好招投标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作者: 佚名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