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喜报:我校白发平同学获2007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学生”称号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热烈祝贺我校白发平同学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07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学生”的评选中,通过严格的层层选拔,获得了2007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学生”称号。白发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7月出生,甘肃省武威市人,现为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02级中药药理学1班学生、江苏中药材网负责人。白发平同学入校......

点击显示 收起

 

热烈祝贺我校白发平同学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07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学生”的评选中,通过严格的层层选拔,获得了2007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学生”称号。

白发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7月出生,甘肃省武威市人,现为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02级中药药理学1班学生、江苏中药材网负责人。白发平同学入校5年来,一直担任班长,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他率先进入了“学以致用”的高度。去年10月,他与学院药学院绿野药业公司达成共同从事药材开发和销售的合作意向,今年3月又与上海医药公司达成供销协议,创建了江苏中药材网,在易趣、淘宝上开了自己的中药材店铺,网上网下同步销售,去年实现了年销售额18万余元的规模。由于表现出色、创业成果明显,白发平同学在我校2007年6月举办的第一届三创之星的评比中获得了“创业之星”的称号。

在接受扬子晚报的记者采访时,白发平同学感叹道:“无论你出生多么贫寒,上天总会给你一技之长,只要你善于发现,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你就会自立自强,实现自己的理想。”白发平同学就是凭借自己敢想敢拼、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为自己争取到了人生第一个成功,也为广大在校的大学生们树立了一面信心的旗帜。

 

作者: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07-9-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