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第九讲崔升勋博士“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战略和行动”报告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0月17日下午14时,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的第九讲。...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17日下午14时,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的第九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崔升勋博士(Dr. CHOI Seung-Hoon)为我校师生做了“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战略和行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吴勉华教授主持。

 

崔升勋博士(Dr. CHOI Seung-Hoon)早年就读于韩国Kyung Hee大学,相继获得东方医学专业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韩国东方医学学会副会长、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客座教授。在讲座中,他向我校同学阐述了WHO在推进世界各国传统医学的保护、应用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崔教授给予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健康成长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 校团委、药学院分团委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