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省教育厅辅导员队伍建设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0月24日,省教育厅辅导员建设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由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明教授、南京审计学院学生工作处刘志友处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团委金自康书记和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王诗坤副处长组成。我校党委黄成惠书记、陈涤平副校长和学工处、宣传部、人事处、团委、组织部及......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4日,省教育厅辅导员建设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由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明教授、南京审计学院学生工作处刘志友处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团委金自康书记和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王诗坤副处长组成。我校党委黄成惠书记、陈涤平副校长和学工处、宣传部、人事处、团委、组织部及各院系相关领导参加了汇报和座谈会议。

检查组成员

黄成惠书记致欢迎辞

陈涤平校长介绍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检查组成员听取汇报

检查组成员和我校辅导员代表座谈

校党委黄成惠书记首先致欢迎辞。随后,陈涤平副校长从我校辅导员现状、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向检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和我校各院系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汇报务实、全面,各项制度健全,并对我校坚持高标准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辅导员选聘工作,加强对辅导员理论和实践的培训,严格管理考核,特别是所推行的《班主任工作手册》制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检查组也对增加院系专职辅导员配备数量、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等向我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检查对于推动我校“十一五”期间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合影

作者: 学生工作处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