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用温暖爱心共助年轻女博士生抗击病魔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我校07级年仅27岁的女博士生苗裕因患卵巢癌三期生命受到严重的威胁。为了能够及时挽救苗裕的生命,由研究生会发起,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汉中、仙林两地同时展开。食堂门口、办公楼、教室……处处涌动着奉献爱心的教师及学生的身影。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爱心捐助活动就收到校内师生捐款近两万元。...

点击显示 收起

 

 我校07级年仅27岁的女博士生苗裕因患卵巢癌三期生命受到严重的威胁。面对巨額的医疗费用,这样一个靠工薪收入为生的家庭措手无策。为了能够及时挽救苗裕的生命,由研究生会发起,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汉中、仙林两地同时展开。食堂门口、办公楼、教室……处处涌动着奉献爱心的教师及学生的身影。苗裕的导师杨进教授更是个人捐助一万元用于学生积极治疗。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爱心捐助活动就收到校内师生捐款近两万元。学校团委也与红十字组织取得联系,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够为苗裕同学争取到更大的支持与帮助。我们近日已与正在北京接受治疗的苗裕同学取得联系,她本人面对癌症表现出勇敢抗击病魔的信心与勇气。有全校师生作为后盾,我们相信她会战胜病魔,重新回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作者: 研究生院 2008-2-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