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被世界卫生组织再度确认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08年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Shigeru0mi博士致信我校吴勉华校长,再度确认我校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任期四年。这是我校自1983年8月以来连续第7次被确认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现将信件全文翻译如下:吴勉华教授:在此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四年任期期满的时候,我谨向贵校为世......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Shigeru 0mi 博士致信我校吴勉华校长,再度确认我校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任期四年。这是我校自1983年8月以来连续第7次被确认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现将信件全文翻译如下:

 

吴勉华教授:

    在此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四年任期期满的时候,我谨向贵校为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项目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我很高兴再次确认南京中医药大学为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任命吴勉华教授为中心主任,任期为四年。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1、开展中医药和针灸诊疗标准的研究、制订与推广;

2、进行传统中医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控制研究;

3、进行针灸预防和治疗疾病的临床和实验研究;

4、为外国学员提供中医药和针灸的培训和实践机会;

5、加强与其他国家在传统医学方面的协作与交流。   

    任何一方在任何一年都可以在年度结束前三个月告知对方以废除此确认。

    在此我愿意重申世界卫生组织确认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的政策:除非在上次四年任期结束之前已经开始再次确认的申请,否则确认将自行作废。

    愿我们的合作继续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主任:

Shigeru Omi 博士

作者: 佚名 2008-3-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