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心一元捐”活动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由江苏省红十字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承办,我校以及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四所高校共同协办的“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心一元捐’活动启动仪式专场文艺演出”于5月7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剧场成功举办。校团委张同远副书记、蒋龙魁老师以及50名红十字志愿......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由江苏省红十字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承办,我校以及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四所高校共同协办的“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爱心一元捐’活动启动仪式专场文艺演出”于5月7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剧场成功举办。校团委张同远副书记、蒋龙魁老师以及50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人民政府何权副省长,江苏省红十字会吴锡军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冯健亲院长,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加才先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张立明先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潘昡、薛慧等八名同学也带去了小合奏《马刀舞曲》。

周加才副会长向张凯歌同学颁奖

活动期间,江苏省红十字会周加才常务副会长亲自为我校自强不息的典型代表,首届“三创之星”之“自强之星”获得者张凯歌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他身处逆境,自强不息、心系社会,回馈社会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在“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作为省红十字会直接联系的五所高校之一,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三仁”理念以及“博爱、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农民健康百村工程”、“医桥工程”等志愿服务品牌为依托,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红十字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 校团委 校红十字会 2008-5-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