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栖霞区残联和残疾人毕业生罗超向我校赠送锦旗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08年6月25日,栖霞区残疾人联合会葛啟龙理事长、李明副理长一行和我校2008届残疾人毕业生罗超同学及其家人,向我校分别赠送了写有“关爱残疾人家庭、送去春天般的温暖”、“杏林学子齐奋进、继承创新宏图展”的锦旗,对我校在残疾人事业中给予的长期支持,和对残疾学生的无私关爱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6月25日,栖霞区残疾人联合会葛啟龙理事长、李明副理长一行和我校2008届残疾人毕业生罗超同学及其家人,向我校分别赠送了写有“关爱残疾人家庭、送去春天般的温暖”、“杏林学子齐奋进、继承创新宏图展”的锦旗,对我校在残疾人事业中给予的长期支持,和对残疾学生的无私关爱和帮助表示了感谢。陈涤平副校长在校办薛培君副主任的陪同下,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对罗超同学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作者: 校办 2008-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