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部组织召开暑期赴延安社会考察交流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人文社科部利用暑假组织20多名教师赴延安等地参观学习和考察。9月2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部召开了暑期赴延安社会考察心得交流会,交流到延安学习的感受和体会。

740)this.width=740" />

在交流会上,大家畅谈了到延安学习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前辈们创造的延安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国家、民族的事业紧密相联,牢记自己肩上的历史重任,身体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延安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成为学生最喜欢、爱学的课程之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 人文社科部:郭建芳 2009-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