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举办2009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09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新进教职工联谊会,此活动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旨在增加新教工对学校的了解,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并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其尽快融入到教书育人的社会角色中。今年的新进教职工联谊会由张树泉副校长主持,参加联谊会的有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

点击显示 收起

2009年9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新进教职工联谊会,此活动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旨在增加新教工对学校的了解,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并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其尽快融入到教书育人的社会角色中。

今年的新进教职工联谊会由张树泉副校长主持,参加联谊会的有校党委黄成惠书记、吴勉华校长;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工会、团委等机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以及2009年来校的全体新教工。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吴勉华校长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对大家寄予了希望并送上节日祝福。新教工代表为大家作了发言,充分展示了年轻教工的智慧、理性和激情。最后,校党委黄成惠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每一位新教师都要爱岗敬业,通过各自的努力,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中医药高等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佚名 2009-9-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