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2个党日活动荣获200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0]23号)文件通知,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的“追寻英雄足迹,发扬革命精神”和人文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弘扬延安精神,庆祝新中国60华诞”两个党日活动荣获200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0]23号)文件通知,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的“追寻英雄足迹,发扬革命精神”和人文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弘扬延安精神,庆祝新中国60华诞”两个党日活动荣获200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特此报喜!

作者: 组织部 2010-5-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