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2010年附属医院工作交流会暨“以岭杯”第二届附属医院联谊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1月9日,我校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院领导、院办及科教处(科)、人事处(科)主要负责人等三百多人再度会聚美丽的仙林,参加由我校主办、以岭医药集团协办的“2010年附属医院工作交流会暨‘以岭杯’第二届附属医院联谊比赛”。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联谊比赛开幕式及工作交流会。联谊比赛......

点击显示 收起

 

岁末年初,暖意融融。1月9日,我校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院领导、院办及科教处(科)、人事处(科)主要负责人等三百多人再度会聚美丽的仙林,参加由我校主办、以岭医药集团协办的“2010年附属医院工作交流会暨‘以岭杯’第二届附属医院联谊比赛”。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联谊比赛开幕式及工作交流会。

联谊比赛开幕式由黄桂成副校长主持,他对各位医院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勉华校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给予本届比赛大力赞助的以岭医药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届联谊比赛拉开了帷幕。

740)this.width=740" />

 

740)this.width=740" />

比赛分为掼蛋比赛和乒乓球比赛两项。在掼蛋比赛中,共有16组选手参赛,根据抽签决定对阵次序。赛场内每组选手互相配合,比拼智慧,激战正酣。更为精彩当属乒乓球赛,比赛共有A、B、C、D四组17支队伍参加,设单打和双打团体赛,采用淘汰制,最终决出前八名。比赛高潮迭起,队员们全神贯注,奋力扣球,一旁的观众则鼓劲呐喊,为队员们加油,赛场欢声雷动,气氛热烈。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两项比赛都决出了前八名。通过此次联谊比赛,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文化生活,深刻体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午的工作交流会由黄桂成副校长主持,首先,由黄成惠书记致辞,他对本届联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参赛队员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向给予本届比赛大力赞助的以岭医药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吴勉华校长向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汇报了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度党政工作,各医院主要领导按顺序上台交流了2010年度医院主要工作。他们都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是和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在未来的一年中希望能继续通过合作,优势互补,对高等中医药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好的保障,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随后,蔡宝昌副校长在交流会上汇报了海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情况。蔡校长指出,南京海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在新的一年里,海昌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更会迎难而上、与时俱进、积极创新,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交流会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联谊比赛颁奖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本届联谊比赛的赞助协办单位以岭医药集团许荣来副总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宣布了“以岭杯”第二届附属医院联谊比赛的获奖名单。南京市中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泰州市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张家港市中医院、江阴市中医院分别获得了乒乓球联谊比赛的前八名,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泰州市中医院、无锡市中医医院、常熟市中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盐城市中医院、扬州市中医院分别获得了掼蛋联谊比赛的前八名。另外,南京市中医院的蔡旭兵、江苏省中医院的李七一、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邵建国和泰州市中医院的金生还获得了“乒乓球比赛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代表纷纷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740)this.width=740" />

2010年附属医院工作交流会暨“以岭杯”第二届附属医院联谊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校与各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院的工作和感情交流,必将积极推进校院合作关系的全面提升。

 

作者: 校办 2011-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