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书馆被评为江苏省“十一五”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顾宁一同志被评为古籍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为推动全省古籍保护工作持续开展,江苏省古籍保护中心于2010年11月开展了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经对全省29家参选单位在健全古籍保护规章制度、落实古籍保护硬件设施、加强古籍人才培养及古籍数字化整理与开发等多方面指标的严格评审,最终我校图书馆与南京图书馆等21家单位获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荣......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推动全省古籍保护工作持续开展,江苏省古籍保护中心于2010年11月开展了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经对全省29家参选单位在健全古籍保护规章制度、落实古籍保护硬件设施、加强古籍人才培养及古籍数字化整理与开发等多方面指标的严格评审,最终我校图书馆与南京图书馆等21家单位获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古籍部主任顾宁一同志被评为古籍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3月,省古籍保护中心对先进单位及个人给予了表彰,这一荣誉将激励我校图书馆在古籍保护与整理开发工作方面更好地发挥行业示范作用。

 

作者: 图书馆 2011-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