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市“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专题课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4月28日下午,南京市“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专题课程培训班在我校汉中门校区9楼报告厅隆重开班。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张明娣处长,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翟玉祥部长、曹凯副部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曹凯副部长主持。开班仪式上,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8日下午,南京市“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专题课程培训班在我校汉中门校区9楼报告厅隆重开班。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张明娣处长,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翟玉祥部长、曹凯副部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曹凯副部长主持。

740)this.width=740" />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对南京市委组织部选择我校作为南京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菜单式选学教育培训基地表示感谢。马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班非常重视,精心组织,聘请在中医养生康复方面知名专家王旭东教授、金宏柱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并要求党委组织部全面负责培训班的日常事宜。马书记祝参训的学员能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希望各位学员多提宝贵建议,今后学校将对菜单式选学这一新的干部培训模式作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开设出更多更好的菜单专题,为南京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尽绵薄之力。

740)this.width=740" />

我校著名养生专家王旭东教授在作专题讲座

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张明娣处长作了重要发言,她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培训班的组织和师资的选择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更多地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探索出更好的干部培训教育模式,培训干部,服务南京。

曹凯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要求,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南京市“领导干部健康管理”专题课程培训班已是连续第三次在我校举办,无论是参加培训班人数还是培训班通过率,我校均名列前茅。

 

作者: 党委组织部 2011-5-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