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丰盛健康学院健身气功队在江苏省第三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中获佳绩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11年5月21~22日,我校丰盛健康学院健身气功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在连云港赣榆县举行的第三届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健身气功队的同学们本着锻炼自我,向前辈学习的态度在集体项目中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传统功法一等奖、八段锦传统功法二等奖。在个人竞技功法的比赛项目中,朱金亚、韦庆波、乔明、......

点击显示 收起

 

2011年5月21~22日,我校丰盛健康学院健身气功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在连云港赣榆县举行的第三届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健身气功队的同学们本着锻炼自我,向前辈学习的态度在集体项目中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传统功法一等奖、八段锦传统功法二等奖。在个人竞技功法的比赛项目中,朱金亚、韦庆波、乔明、张英豪同学在男子易筋经竞技功法、男子八段锦竞技功法、男子六字诀竞技功法中分别获得金银铜牌以及表演奖,尹一霖同学获女子易筋经竞技功法银牌。在个人传统功法的比赛项目中,潘桦飞同学获男子八段锦传统功法银牌,郑怡同学获女子八段锦传统功法铜牌,范遥遥同学获女子五禽戏传统功法第五名,王娟同学获女子易筋经传统功法第六名。总计获得2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740)this.width=740" />

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所展现出的健康、向上、谦逊、好学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裁判组和其他代表队的广泛赞誉。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为学校、为江苏省取得更多的荣誉!

740)this.width=740" />

 

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1-5-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