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第1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于2011年5月8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我校09中医(1)班徐卓同学和08中西医临床(5)班俞媛同学参加了决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徐卓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C类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暑期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

点击显示 收起

 

第1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于2011年5月8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我校09中医(1)班徐卓同学和08中西医临床(5)班俞媛同学参加了决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徐卓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决赛C类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暑期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俞媛同学获得C类一等奖。此次决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勤奋努力、指导教师项名健老师的辛勤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本竞赛每年都会举行后续活动,即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营员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将接受封闭式的英语强化训练,并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旅游观光、英语联欢会等活动。其中,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是整个夏令营的"重头戏"。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由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部分优秀选手将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夏令营活动。

 

作者: 外国语学院 2011-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