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圆满举行2011年新进校教职工联谊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日前,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1迎接新教职工联谊会,此活动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旨在增加新教职工对学校的了解,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并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其尽快融入到教书育人的教师角色中。大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1迎接新教职工联谊会,此活动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旨在增加新教职工对学校的了解,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并为他们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其尽快融入到教书育人的教师角色中。

今年的新教职工联谊会由校工会徐国勋主席主持,参加联谊会的有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校人事处、工会等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代表、部分学院分工会主席以及2011年来校的全体新教工。活动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马家忠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院领导代表护理学院院长徐桂华教授向大家表示欢迎,人事处等各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对大家寄予了希望并送上节日祝福。基础医学院周岚老师代表新教工作了发言,展示了年轻教师的智慧、理性和激情。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最后对新教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修身,加强人格修养;二是要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思想;三是要敬业,在工作上建功立业,求真务实,淡薄名利;四是要自律,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学术腐败。

大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 校工会 2011-9-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