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人文社科部与大学生先锋社共建暨大学生先锋社理论学习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11年10月27日下午,人文社科部与大学生先锋社共建暨大学生先锋社理论学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活107隆重举行。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宣传部刘晓部长、校团委杨羽副书记、人文社科部金鑫主任、张宗明副主任、经贸管理学院党委田侃书记、汪元平副书记以及人文社科部相关老师、经贸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先锋社......

点击显示 收起

 

2011年10月27日下午,人文社科部与大学生先锋社共建暨大学生先锋社理论学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活107隆重举行。校党委马家忠副书记、宣传部刘晓部长、校团委杨羽副书记、人文社科部金鑫主任、张宗明副主任、经贸管理学院党委田侃书记、汪元平副书记以及人文社科部相关老师、经贸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先锋社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云龙老师主持。

740)this.width=740" />

经贸管理学院党委汪元平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观看“先锋人足迹”以及人文社科部的相关视频,对共建双方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在人文社科部办公室郭建芳副主任宣读共建协议后,金鑫主任和汪元平副书记签署共建协议。经贸管理学院党委田侃书记和人文社科部金鑫主任共同为大学生先锋社理论学习基地揭牌。大学生先锋社指导老师张思芊和理事长杨辉分别发言,他们对先锋社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鼓励社员们再接再厉,以共建为契机,努力使大学生先锋社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人文社科部副主任张宗明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共建的积极意义以及共建进行过程中需解决的一些主要问题,并希望共建双方共同努力,互相促进。校党委副书记马家忠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大家寄予三点要求与希望,强调在校大学生一要提高思想觉悟、认清自身使命;二要学习科学思想、服务自身成才;三要学习红色文化、提高自身素养。马书记重要讲话把本次共建暨揭牌仪式推向高潮。

740)this.width=740" />

人文社科部金鑫主任为大学生先锋社全体成员作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报告。金教授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启发大学生们建立信仰,把握未来。他语重心长地强调,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定要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740)this.width=740" />

此次师生共建是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入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有效举措,也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增强师生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抓手。对传播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进一步激发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化、大众化有着重要意义。

740)this.width=740" />

 

作者: 人文社科部 经贸管理学院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