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系列活动暨护生授帽仪式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事业,5月10日晚,护理学院师生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暨护生授帽仪式。伴随着庄严乐曲,护生们身着洁白的护士服,手捧红烛,一一登台。即将走向临床实习的护生们跪地在护理前辈们面前,前辈们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其后,全体......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事业,5月10日晚,护理学院师生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暨护生授帽仪式。

伴随着庄严乐曲,护生们身着洁白的护士服,手捧红烛,一一登台。即将走向临床实习的护生们跪地在护理前辈们面前,前辈们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尾帽。其后,全体护生面向南丁格尔像宣誓,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让南丁格尔精神永远发扬光大。在场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护生都沉浸在这神圣气氛中,每个人都感受到肩负的重任。护理学院的师生以特有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1912年国际红十字会设立国际护士节,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现代护理教育奠基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100年后的今天南丁格尔精神已在全世界传播和弘扬。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作者: 护理学院 2012-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