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师生代表江苏队参加全国第五届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获佳绩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2012年6月14日,为期2天的“蒙牛杯”第五届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竞赛功法比赛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分为两个赛区,杭州赛区为竞赛功法赛区。在杭州赛区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的23支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与较量。受江苏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选派,由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丰盛健康学......

点击显示 收起

 

2012年6月14日,为期2天的“蒙牛杯”第五届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竞赛功法比赛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

全国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分为两个赛区,杭州赛区为竞赛功法赛区;重庆市为普通功法赛区。在杭州赛区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的23支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与较量。受江苏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选派,由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丰盛健康学院养心社指导老师徐勰、潘纯参加组建的江苏省健身气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集体易筋经二等奖、集体六字诀二等奖、男子八段锦第一名、女子六字诀第二名、男子易筋经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我省代表队历届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本届比赛是一次繁荣民族体育,倡导科学健身,展示气功风采的盛会。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全国健身气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练功热情,满足群众气功健身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2-6-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