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8项教育技术成果在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技术第七届学术年会获奖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研究会举办的第七届学术年会于2012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在我校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周杰处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桂成、教务处郭胜伟副处长以及全国三十几所中医药类高校、高专及相关单位的5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研究会举办的第七届学术年会于2012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在我校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周杰处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桂成、教务处郭胜伟副处长以及全国三十几所中医药类高校、高专及相关单位的5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对近年来各相关院校制作的教学软件及撰写的论文进行了评比并进行了大会交流,我校熊英、陈晓征、许震、顾一煌、Jessica、吴云川、李守栋、王中林老师制作的《小儿推拿》被评为优秀教学软件一等奖,汪受传、赵霞、陈晓征、司马川秀、许震、吴云川、戴启刚、徐珊老师制作的《中医儿科学》、耿元卿、陈晓征、郭海英、吴云川、徐勰、钱敏娟、陈国锋、司马川秀老师制作的《中医按摩养生法》和徐兰凤、顾一煌、董勤、陈国峰、陈晓征、许震、司马川秀、胡宁老师制作的《针灸禁忌》被评为优秀教学软件二等奖,徐桂华、陈晓征、罗明、许震、胡宁、严姝霞、叶然、王秋琴老师制作的《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被评为优秀教学软件三等奖。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晓征老师撰写的《基于知识管理的医学临床病例资源库的设计与开发》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仇云龙老师撰写的《基于情境学习理论的网络学习环境设计探讨》被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司马川秀老师撰写的《从视觉角度看中医院校多媒体课件设计》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其中陈晓征老师撰写的《基于知识管理的医学临床病例资源库的设计与开发》和熊英等老师制作的《小儿推拿》被推荐在大会上交流,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特此喜报!

 

作者: 教务处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