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全国政协委员王旭东教授参加全国政协会议载誉归来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我校王旭东教授在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后,载誉归来。王旭东教授作为连任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年来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讲真言,说真话,积极围绕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尤其是中医药发展问题议政建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会议......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我校王旭东教授在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后,载誉归来。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程革、文献所所长陈仁寿、人文学院院长、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张宗明等同志到机场迎接。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王旭东教授作为连任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年来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讲真言,说真话,积极围绕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尤其是中医药发展问题议政建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会议期间,王旭东教授在十二届一次全国政协会议大会上作题为“调整国家发展战略,重现青山绿水”重点发言,取得热烈反响。

此次会议,王旭东委员共提交联名提案11份,提案内容涉及加快中医药法立法进程、将中医药发展纳入国家战略、加强中医药管理体制建设等多方面。新华社、新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中医药报等多家媒体对王教授进行了采访报道。

 

作者: 统战部 2013-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