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仁志社”参加栖霞区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广场义诊活动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19日,受栖霞区残联邀请,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仁志社”参加了由栖霞区委员会及其人民政府主办,栖霞区残联、西岗办事处、九州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爱在栖霞,放飞梦想”——栖霞区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之广场义诊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兰、栖霞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9日,受栖霞区残联邀请,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仁志社”参加了由栖霞区委员会及其人民政府主办,栖霞区残联、西岗办事处、九州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爱在栖霞,放飞梦想”——栖霞区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之广场义诊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兰、栖霞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仙林4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现场提供义诊、美发、维修家电等志愿服务,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仁志社”作为其中一只志愿队伍,为当地百姓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并普及一些养生保健的知识。志愿者们团结一致,不怕苦、不怕累,热心为社区居民服务,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感恩与关爱,弘扬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仁志社”此次义诊活动志受到了当地居民的肯定,栖霞区残联也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期望,希望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大家。

此次活动已在栖霞区残联网站报道。

 

作者: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3-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