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第二临床医学院养心社参加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获佳绩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17至20日,在扬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比赛共汇聚了江苏省内147名运动员参加。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扬州市体育局局长华德荣,省社体中心书记、省气功办主任赵玉坤、扬州市体育局纪检组长桑育林等领导出席了开......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7至20日,在扬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比赛共汇聚了江苏省内147名运动员参加。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扬州市体育局局长华德荣,省社体中心书记、省气功办主任赵玉坤、扬州市体育局纪检组长桑育林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在校院领导的关心、培养和支持下,我校养心社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经过1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和集训,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集体六字诀竞赛功法一等奖(第一名)、集体易筋经竞赛功法二等奖(第三名)、集体五禽戏普及功法二等奖、集体八段锦普及功法三等奖;在个人的比赛项目中,获得女子六字诀竞赛功法第一名、男子易筋经竞赛功法第一名、女子易筋经竞赛功法第三名、女子五禽戏普及功法二等奖、女子六字诀普及功法二等奖、女子易筋经普及功法三等奖、男子八段锦普及功法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参赛期间,我校学子所展现出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谦逊好学的精神面貌给其他代表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也在切磋和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3-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