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201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3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在丰盛健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19名硕博连读研究生按国自然项目申请的要求撰写了课题设计书,分三组进行了考核答辩。研究生院邀请了相关学科的资深专家组成了考核专家委员会。专家组在听取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课题工作汇报后,从课题的目的意义、学术思想的创......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在丰盛健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1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19名硕博连读研究生按国自然项目申请的要求撰写了课题设计书,分三组进行了考核答辩。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研究生院邀请了相关学科的资深专家组成了考核专家委员会。专家组在听取硕博连读研究生的课题工作汇报后,从课题的目的意义、学术思想的创新性和独特性、对学科发展做出贡献的潜在动力、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是否合理、研究生的科研潜能等五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给出了综合评价意见,并进行了等级评定。

通过本次答辩会,考核了硕博连读研究生是否具备进入博士阶段所必备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导师和管理部门及时改进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硕博连读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作者: 研究生院 2013-5-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