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国南京第255期国际针灸基础班结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5月30日下午,中国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第255期国际针灸基础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此期国际针灸基础班有来自瑞士、摩洛哥、罗马尼亚、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名学员,为期3个月,中英文同步授课,教学内容涉及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腧穴学、经络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以及临床见......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下午,中国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第255期国际针灸基础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此期国际针灸基础班有来自瑞士、摩洛哥、罗马尼亚、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名学员,为期3个月,中英文同步授课,教学内容涉及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腧穴学、经络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以及临床见习和实习等。

结业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查炜老师、摩洛哥学生Kenza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在典礼上发言;陈蕾副院长代表学校为结业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并衷心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通过反复临床实践提高自己的针灸技能,通过科学研究共同发展中医,并欢迎他们在方便的时候再回母校深造和交流。

国际针灸基础培训班是我校作为卫生部国际针灸培训中心承担的主要教学项目之一,多年来为世界各地普及中医和针灸学知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基础班结业的学员有的会接受更系统更高层次的学历教育,有的进一步成长为优秀的临床医生,还有的在学术研究中有了更好的发展。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作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重要窗口,将不断努力,为扩大中医教育的影响,提高国际针灸临床应用和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作者: 国教院短期培训中心 2013-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