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参加“社会尊重教师,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9月6日,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第二教育学院、南京人口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六所高校的教师赴泗阳县开展“社会尊重教师、教师回报社会”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选派了何贵翔、岳沛平、张工彧等专家教授赴泗阳中医院开展妇科、内......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6日,在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第二教育学院、南京人口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六所高校的教师赴泗阳县开展“社会尊重教师、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我校工会积极参与、认真组织,选派了何贵翔、岳沛平、张工彧等专家教授赴泗阳中医院开展妇科、内科义诊活动。义诊期间为当地患者200余人次进行了治疗和咨询,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省教科工会对我校16年来坚持参与“回报社会”义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作者: 校工会 2013-9-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