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被推选为全国来华留学先进集体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4月10日下午,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201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议事园举行。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中越院长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俞晓南副处长通报了本年度“茉莉花留学江苏奖学金”的方案框架、江苏高校赴越南老挝教育宣介团的组团情况,以及“同乐江苏”中......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0日下午,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2014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京议事园举行。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及省内20所高校的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中越院长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俞晓南副处长通报了本年度“茉莉花留学江苏奖学金”的方案框架、江苏高校赴越南老挝教育宣介团的组团情况,以及“同乐江苏”中外大学生活动的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省教育厅即将推出“留学江苏行动计划”而制定的相关工作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相关研究课题各校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了暑期留管干部的培训工作。

最后,根据全国留管学会的工作布置,全体常务理事完成了对来华留学先进集体(院校)等投票评选,我校和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所高校,被推选为全国来华留学先进集体(院校)。

 

作者: 国教院 201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