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江苏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4月19日上午,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教授为组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勇、南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张莉莉和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生沛文等四人组成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校大学生就......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9日上午,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教授为组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勇、南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张莉莉和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生沛文等四人组成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吴勉华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长青教授,学校副校长、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黄桂成教授,以及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汇报会。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由黄桂成副校长主持,吴勉华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向检查组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概况,指出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多措并举,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保证,有力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检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作了题为《秉承中医药院校特色优势,不断加强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汇报。他从就业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业绩等几个方面向专家组全面介绍了我校2012和201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概况、主要措施以及工作特色。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检查组专家查阅就业档案资料

汇报会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我校就业工作档案资料,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内人才市场、信息查询室、档案室、洽谈室等工作场所,并参观了大学生朝阳模拟医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园等就业创业教育基地。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专家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专家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专家组参观朝阳模拟医院

通过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全面而细致地检查,专家组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经费保障到位,有力地促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二是专兼职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程度较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科学规范;三是校企合作,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有创新;四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绩突出,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检查组还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在听取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后,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王书记表示,此次检查对我校的大学生就业工作必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学校一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力争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 学工处 2014-4-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