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一项成果获2013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6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14年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对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进行了表彰。我校胡孔法教授、王长青教授等的《节能型云计算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电子商务中推广应用》成果荣获一等奖,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颁奖。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14年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对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进行了表彰。我校胡孔法教授、王长青教授等的《节能型云计算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电子商务中推广应用》成果荣获一等奖,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颁奖。

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由科技部批准于2002年设立,是我国商业行业科技创新方面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奖项,其中包括“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项目、社会公益项目、重大工程项目及科普项目等)、“中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和“中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151项,201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181项。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获奖证书

 

作者: 信息技术学院 201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