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召开2014年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暨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遴选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7月2日,2014年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暨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遴选会在行政楼315隆重召开。会议由程海波副校长主持,省药监局王越副局长、省教育厅高校科技中心储宪国主任、产业处张世勤处长、科技处狄留庆副处长、王旭东教授、彭国平教授、郭海英教授、潘苏华教授及江苏亚邦药业集团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遴选会现场......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2日,2014年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暨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遴选会在行政楼315隆重召开。会议由程海波副校长主持,省药监局王越副局长、省教育厅高校科技中心储宪国主任、产业处张世勤处长、科技处狄留庆副处长、王旭东教授、彭国平教授、郭海英教授、潘苏华教授及江苏亚邦药业集团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遴选会现场

程海波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在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上的发展情况,同时指出只有牢牢把握“大健康时代”的发展机遇,努力发挥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才能够围绕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需求,转化出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

省药监局王越副局长及省教育厅高校科技中心储宪国主任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认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显著的综合性大学,在学术和学科建设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现阶段,随着国家对中医药事业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机会空前,健康产品所蕴藏的市场机会潜力巨大。学校开展的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与时俱进,以项目产生成果,以成果反哺教学科研,全面提升科研及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领导与专家就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和提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随后,校内部分专家就自己的健康产业项目与江苏亚邦药业集团的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经过与会评委认真的讨论与研究,本着严谨务实的原则,大会初步确定了2014年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的第一批入围项目。

 

作者: 产业处 2014-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