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召开青奥会、校庆志愿者暑期动员大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7月2日下午,我校青奥会及校庆志愿者暑期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标志着我校青奥会及校庆志愿者暑期志愿服务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青奥会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副主任、共青团建邺区委彭超副书记,南京青奥会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志愿者经理徐卉老师,校保卫处齐力副处长,校团委张裕强副书记,各志愿者班......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2日下午,我校青奥会及校庆志愿者暑期动员大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标志着我校青奥会及校庆志愿者暑期志愿服务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青奥会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副主任、共青团建邺区委彭超副书记,南京青奥会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志愿者经理徐卉老师,校保卫处齐力副处长,校团委张裕强副书记,各志愿者班级班主任与1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团委杨羽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彭超副书记就我校青奥会志愿者赛会场馆服务事项作了解读,并对我校给予全体志愿者的重视与关心表示高度赞赏。校团委张裕强副书记就暑期志愿者后勤保障及激励措施一一作了介绍。校保卫处齐力副处长为全体志愿者做了细致而生动的暑期安全教育。朱一得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热情发言,他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以及校友们递送南中医青年学子最美好的青春名片。

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在炎炎夏日放弃假期,积极备战青奥会和60周年校庆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志愿者们能深刻领会南中医青年志愿者的三个角色“代表”,即代表个人,代表南中医,更代表中国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努力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志愿活动的参与度,提升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知名度,提升六朝古都南京的美誉度;坚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遵守场馆的规章制度,确保劳逸结合、身心健康,确保个人安全。他殷切地希望全体志愿者珍惜这一机遇,要敢于担当,体现中国青年形象;勇于吃苦,体现中国青年责任;善于学习,和青奥、校庆共成长;劳逸结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 校团委 2014-7-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