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举行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一期项目中期报告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7月6日上午,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一期项目中期报告会在经贸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经管院田侃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桑滨生司长、李钟军处长,江苏省卫生厅顾帮朝处长、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邵蓉院长作为评议专家,孙志广副校长代表学......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6日上午,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一期项目中期报告会在经贸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负责人经管院田侃院长主持,会议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桑滨生司长、李钟军处长,江苏省卫生厅顾帮朝处长、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邵蓉院长作为评议专家,孙志广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承担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一期课题的11位老师就课题的研究进展、已取得成果及下阶段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也就课题负责人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结合本人研究领域及中医药政策研究的热点难点给予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和课题负责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桑滨生司长在评议结束后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校能借助省局共建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功能定位、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帮助我校将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努力打造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研究的智库,中国中医药发展政策的摇篮,全国中医药院校法规政策研究的领头者。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 经贸管理学院 2014-7-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