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香港培正中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7月7日下午,由香港培正中学潘嘉衡主任率领的师生代表团80余人对我校进行了访问。培正中学是香港著名的中文中学,源自于1889年成立的“培正书院”,至今已有125年的历史。代表团的此次来访,是落实李克强同志2011年8月访港时宣布的“自2012年起试行对香港学生豁免港澳台侨联合招生考试,内地部分高校可依据香港中学文凭考......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7日下午,由香港培正中学潘嘉衡主任率领的师生代表团80余人对我校进行了访问。程海波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客人,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培正中学是香港著名的中文中学,源自于1889年成立的“培正书院”,至今已有125年的历史。学校以全人教育为经、母语教学为纬,教导学生认识中国文化及现代科技,培养学生完整的人格,并注重学生“德智体群美灵”的协调发展。

代表团的此次来访,是落实李克强同志2011年8月访港时宣布的“自2012年起试行对香港学生豁免港澳台侨联合招生考试,内地部分高校可依据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择优录取香港学生”的惠港政策,专程赴内地考察相关高校。

代表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王旭东教授所做的关于中医药文化知识的科普讲座。随后,程海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状况和特色优势,并热忱欢迎同学们报读我校。台港澳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就大家所感兴趣的专业设置、录取条件以及执业资格考试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中药标本馆和朝阳模拟医院,并近距离观摩了中医针灸和推拿演示,对祖国传统医学有了更加直观和生动的认识。访问结束前,得知我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师生们还献上了他们诚挚的祝福!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合影留念

 

【视频链接】香港培正中学代表团祝福南京中医药大学60周年生日快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4MTM4MzI4.html

 

作者: 国际处 2014-7-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