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汪洋获教科网建设“杰出贡献奖”

来源:院办
摘要:2006年1月4日上午,上海教科网建设十周年纪念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等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教委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我院信息资源中心汪洋副主任荣获上海教科研网十年建设“杰出贡献奖”。同时,学院“电子资源建设和应用建设”项目荣获“上海教育与科研计算......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月4日上午,上海教科网建设十周年纪念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等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教委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我院信息资源中心汪洋副主任荣获上海教科研网十年建设“杰出贡献奖”;同时,学院“电子资源建设和应用建设”项目荣获“上海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十年建设高校信息化示范单位”称号,信息资源中心的陆勤同志获先进个人奖。
    会议回顾了上海教科网十年的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上海教科网自1996年创建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奖励和表彰了多年来为上海教科网做出贡献的老同志及多项教科网建设获奖成果,教育部、上海市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证书。会议对今后上海教科网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单位对上海教科网今后的发展和网络IPV6技术的应用予以高度重视。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平、上海市教委主任张伟江等领导也出席了庆典。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