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门诊部上门为闵行学生办理报销手续

来源:医疗门诊部
摘要:为解决交大医学院04届同学来院本部报销公费医疗路途远、不方便出行的困难,学院医疗门诊部经过和闵行校区学生事业管理办公室多次沟通,克服人员紧张等各种困难,派出相关工作人员于3月16日上门办理闵行校区学生公费医疗报销手续。这是即04年6月为学院附属卫技学院学生报销后的第二个开办点。此项举措深受闵行校区师生们......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解决交大医学院04届同学来院本部报销公费医疗路途远、不方便出行的困难,学院医疗门诊部经过和闵行校区学生事业管理办公室多次沟通,克服人员紧张等各种困难,派出相关工作人员于3月16日上门办理闵行校区学生公费医疗报销手续。
    这是即04年6月为学院附属卫技学院学生报销后的第二个开办点。此项举措深受闵行校区师生们的欢迎,大家都说:这一举措既不耽误学生上课,又解决了同学们报销的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据悉,医疗门诊部将把这项措施继续开展下去,并将陆续推出系列举措,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